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06)

作者:时间:2018-04-05点击数:

2018年4月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51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事宜,王少川,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博士,专业功底较为深厚,经学术委员会面市后,决定申请引进。经研究决定同意引进高层次人才王少川,按照学校规定向人事处提出申请。

二、关于艺术设计学院人才需求申报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人才需求申报事宜,按照学校要求,本次申报原则上要求博士学位,但是根据艺术类专业情况,博士点少,博士较少。本次拟申报硕士三人。经研究决定,同意申报形象设计、传统装饰研究、装饰绘画(广告插画)三个专业,由办公室负责填写统计表后,按照要求上报人事处。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