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07)

作者:时间:2018-04-20点击数:

2018年4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平房改造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助理赵月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平房的改造申请,现艺术平房木工实验室设备已经到位,但因电路问题及个别房间改造问题,一直未能全面投入使用,影响了正常教学。经研究决定,为提高设备利用率,同意艺术设计平房改造申请,费用15万元,提交学校院长办公会,申请学校资金支持。并报纪委备案。

二、关于运动会购买服装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关于运动会购买服装事宜,按照学校要求,教师要有入场方阵,为鼓励教师及学生参加运动会,展现艺术设计学院特色。经研究决定,同意购买教师运动会服装,费用约7500元,从工会会费支出;学生运动会服装,费用约2000元,从学生经费支出。

出席:党总支书记于学江,院长张利,院长助理赵月,办公室主任汪健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2018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