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09)

作者:时间:2018-05-22点击数:

2018年5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博士张晓波引进事宜,张晓波,韩国新罗大学博士,动画专业。5月17日由我院学术委员会面试,一致认为张晓波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实践能力表现较为优秀,申请引进。经研究决定,同意引进张晓波博士,并按照学校要求向人事处提交申请。

 

二、关于艺术设计毕业展经费支出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2018届毕业展经费支出情况汇报,2018届毕业展定于5月26日-29日。学校给予专项经费40000元,其中场地费用20000元,服装及人物两个专业模特费用6500元,搭建T台、制作背景板及租用音响费用14700元,学生作品制作费用5000元。

经研究决定,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最大程度的展现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吸引企业单位关注,促进就业。同意以上经费支出,不够部分从实践实训费用支出。

 

 

 

 出席:党总支书记于学江,院长张利,院长助理赵月,办公室主任汪健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