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时间:2018-10-12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博雅楼501会议室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海梦同志带领党员们对新修订的《条例》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通过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将其牢记在心头,成为心中的一把戒尺。

学习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同志安排部署了省纪委组织开展的党员干部学习竞赛活动事宜,督促党员们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在真学、真懂的基础上,增强行动的自觉性。

会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在艺术设计实训中心进行了种植翠竹,美化院落活动,党员们身体力行,让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党性觉悟与优良作风,体现了党员们的传帮带作用与榜样力量。(宋书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