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月23日习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学习简讯

作者:时间:2020-03-05点击数: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利用网络学习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网络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党日活动、讨论交流等形式确保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

通过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是应对疫情,党中央判断准确,各项工作部署及时,采取的举措有力有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自学校开始疫情防控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小组坚强领导下,每日统计上报师生员工健康和返校状态;完善新学期课程调配、线上网络授课计划报送、督导安排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师生思想引领工作的同时,制作了14期疫情防控知识、战心理健康等微信推送(其中,师生原创的艺术作品展被学校和省妇联宣传媒体报道,为助力宣传战发挥了较好的作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帮助师生提前做好授课软件、教学群组建等工作。开学第一天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督导老师一同到网上课堂听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做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疫情之下,师生安全健康和教学任务平稳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有序复工复产的具体部署要求。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家认为这次疫情既是磨难,也是成长的阶梯。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把疫情对师生及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通过自身努力保证教学任务的正常开展,向学校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