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暨就业洽谈会

作者:whys时间:2014-05-19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学术研讨会在山东省科技馆开幕。校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副院长贺兴利及部分驻济高校专家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部分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生家长及300多名毕业生参会。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利主持。

副院长贺兴利致开幕词,对与会领导、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学生的设计作品表示了肯定。范素华宣布作品展暨就业学术研讨会开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以及人物形象设计5个专业200多套作品。作品通过创意的激荡和思维的碰撞,独具特色地表达了对视觉、环境、服装和形象等的不同的理解和创新。既体现了专业教师对教学方向的把握和对学生艺术理念的培养,又展示了学生独特的设计构思和对时尚元素的理解。

在作品展上,我院同时举办就业洽谈会。由就业指导教师牵线,用人单位、学生、家长三方共谈,有50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作品展,展示了毕业生的艺术设计能力和水平,更向学生家长、用人单位和生源基地展现了学校良好的办学实力和教学管理水平,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汪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