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作者:whys时间:2016-06-20点击数:

6月19日,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嘉简美术馆开幕。校长范素华、副校长王淑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高校领导、专家,以及校企深度合作单位代表应邀出席,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2016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等参加开展仪式。

校长范素华宣布2016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展。副校长王淑霞致开幕辞,对前来参观指导的各高校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参展的341名2016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艺术学院教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慰问。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荆雷代表嘉宾致辞,2016届毕业生王慧代表毕业生发言。

今年共展出视觉传达、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3个本科专业、4个专科专业的300余套作品。涉及内容丰富、设计形式多样,涵盖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展示设计、纤维艺术、服装设计、环境设计、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等多方面设计作品。这些作品既注重对艺术设计的探索,又关注人文、环保和天人合一,实现传统与现代、科技与时尚融合发展,满载着毕业生的梦想和奋斗,凝聚着师生的智慧和汗水。

2016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是艺术学院师生近年来面向社会、面向用人单位,集中展现教学成果的汇报机会,这既有利于接受社会各界评价,提高教学质量,又进一步促进校校、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汪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