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学生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6-10-17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创意未来·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上,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取得丰硕成果,共获得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10项。

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创意未来·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参赛。艺术学院王丽丽、谢如红、陈媛、陈金瑾、高英培等老师组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本次比赛中,张家鑫、李畅的《B.DUCK不一样的我》、苏丹丹、卢睿娜的《戴瑞珠宝展示设计模型》、张欣、孟东东的《全棉时代展示设计》,朱九华、张良的《三星手机专卖店展示设计》4件作品荣获金奖,朱梦迪的《我们都是辣妹子》,李芳、王燕的《真维斯展示设计》等9件作品获得银奖,于洪瑞的《新潮好玩》,康中洋的《B.锐澳时尚》等10件作品获得铜奖。另外,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王丽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王丽丽)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