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6-07-09点击数:

专业名称:人物形象设计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从事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相关岗位的应用型、技能型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具有高雅的审美情趣,能设计打造现代人物整体形象设计、舞台、影视人物造型等,有理论、有实践经验、开拓创新、符合市场专业化、高端需求的全方位高级形象设计人才,从而具备从事色彩顾问师、个人诊断师、私人衣厨顾问、个人形象设计师、影视人物形象设计等工作的高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风景写生、基础化妆、基础发型设计、新娘化妆与造型、时尚化妆与造型、毛发造型、舞台化妆与造型、影视化妆与造型、服装设计、皮肤护理与美体保健、整体形象设计、配饰设计、表现技法、美甲技法、国画工笔、艺术考察。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