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一、专业特色: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在互联网思维、设计转型和振兴地域文化的时代背景下,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多元创新思维、深厚的文化底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具有多元设计集成能力,能在信息、制造、文化和旅游等产业领域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产品设计、研发及设计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核心课程:

设计基础、设计概论、设计心理学、设计调研、工程制图与识图、世界工业设计史、人机工程学、模型制作、材料与工艺、产品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产品系统设计等。

三、发展前景:

毕业后能在产品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设施设计等领域从事相关工作,主要包括产品设计与开发,设计管理与服务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