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济南麦寻服饰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12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服装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和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赴济南麦寻服饰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事宜与总经理和洋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洽谈和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双基地签约仪式。会后,看望了于该公司工作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0级毕业生苗玲玲。

麦寻服饰有限公司于20157月成立,是一家研发、生产、品牌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总部坐落于“时尚之都”广东省广州市。公司目前拥有广州、深圳、上海、杭州等全国主要服装研发生产基地。公司遍布全国广东、上海、山东、江苏、等地,全国2500多家店铺,辐射18个省市。

此次签约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联系,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实现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并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为以后学院精准培养学生的就业工作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