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二)

作者:魏鹏时间:2022-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学校继续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7日上午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线上走访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润银行总部北京蓝色光标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慎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党委副书记曲常军、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史科蕾、艺术设计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就业联络员参会。

盛国军对企业与学校建立合作关心学生成长和就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利用。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润银行总部北京蓝色光标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岗位发展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根据企业实际提出来不同建议。

吕慎敏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对企业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能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赵月表示学院会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学生进行岗位宣传和就业培训,同时不同行业需求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魏鹏  审核: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