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与临朐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时间:2019-12-26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一行三人代表学校,前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第一中学,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临朐县教体局副局长、临朐县第一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张兆伟,临朐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刘宝海,临朐县第一中学艺术部主任陈钢,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和现场会。

会上,临朐一中张书记介绍了教学、师资、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确定临朐一中为“优质生源基地”深表谢意。认为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是两校联合办学的良好开端,表示要进一步树立高校、高中之间“密切交流与协作”理念,建立“多面、长效”合作机制,开拓“服务、协作、双赢”发展新路子。随后,两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并郑重地举行了授牌仪式。接下来,在临朐一中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教学楼,美术部艺术展厅和年画、蜡染、陶艺等工作室。交谈中了解到临朐一中除加强文化课教学外,还特别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培养了高中学生的文化自信,而且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探索并制定了一整套成熟的教学模式。我校领导表示:“两校联姻”是在新形势下探索出来的一条好路子,既使得高中学生对大学专业方向有了提前认知,又增强了高考选择大学专业方向的针对性,势在必行,行之有效。

在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加强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为我校招收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促进高校、高中两校密切合作发展,实现双向共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高英培)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