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3-06-26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5月23日,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带领近50余名学生来到济南艺景模型有限公司开展参观交流学习。

师生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及部分模型制造车间,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业务、生产环境和生产设备。公司总经理马仕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期待更多女院相关专业学子加入济南艺景模型有限公司,更期待与我院环境设计专业进行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同时马经理对公司的招聘需求及具体要求、薪酬待遇、晋升渠道、应聘方式及流程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该专业骨干教师丁立伟老师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及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更多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与企业双方互惠共赢。

供稿人:崔姗  审核人:李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