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申林教授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魏鹏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26日下午,我院在求真楼303为申林教授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全体教师参加荣退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对申林教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董玉新表示教师退休既是学院的大事也是老师的大事。我们举办荣退仪式,一是致敬教书育人的前辈教师,二是传承尊师重教的风尚。退休教师是我们学院无形、无价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继续奋斗依靠的重要力量。希望申林教授退休不褪色,继续弘扬女院精神,爱校荣校,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荣退老教授为榜样,用行动续写光荣,为学院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为学校的百年女大建设添砖加瓦。

副院长赵月表示回首往事,历历在目,申林教授是艺术设计学院的老领导,是学院为数不多的教授之一。多年来,他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潜心治学、言传身教,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带领大家在学校改制升本和合格评估中艰苦奋斗做出突出贡献,殚心竭虑谋划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他爱岗敬业,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多年来,他为学院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希望申林教授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副院长赵崇立、教师代表董喆、王丽丽等人饱含深情地向申林教授表达了敬意与不舍,并表示未来将以老教授为榜样,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申林教授发表了退休感言,虽然要离开工作岗位,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祝愿艺术设计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学院领导为申林教授赠送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献上美丽的鲜花,并合影留念。


(撰稿:魏鹏 审核: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