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长清湖实验学校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长清湖实验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姜旭,党支部副书记崔伟,小学部副校长宋婷,宣传交流处副主任孙晗煦来我院参观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中双方表示,将在共享教学资源、研发特色课程、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不断开创两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姜旭校长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博弈工坊,对专业特色及工作室兴趣浓厚,并体验了部分特色课程,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后续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