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烟台南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生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10月29日,烟台南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生,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赵君超,人文学院副院长吕良威,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王健龙一行来访交流。校长盛国军,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热情接待了刘新生书记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

校长盛国军刘新生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校长盛国军围绕学校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学科与科研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座谈结束后,双方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博艺工坊工作室。

刘新生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艺术设计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双方未来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