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6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并致辞。贺兴利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艺术设计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学江汇报了学院理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选举于学江为理事长,曲常军、赵月、俞跃东为副理事长,曲常军兼任秘书长,选举张利等23人为理事会理事。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与会代表围绕绕产教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业学院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表达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愿景。艺术设计学院今后将加强社会交流合作建设创新发展的平台,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式,探寻与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创新开发、技术服务的新模式,更有效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不断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实践基地培育和建设,提高应用型和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