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

作者:时间:2023-12-15点击数:

为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工作,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专业建设质量内涵。11月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题会议,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提出要求。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崇立主持。

赵崇立结合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详细讲解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对当下正在进行的专业选题和审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对论文抽检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和分析。

根据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计划,11月16日至12月10日,各本科专业陆续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开题汇报中,学生从设计选题来源、设计方法与手段、设计调研与分析、设计构思等环节对毕业设计选题进行汇报,教师对选题的可行性、设计调研、设计计划细节等方面进行审核和把关,并对毕业设计方案构思和设计计划给予建设性意见,同时整体强调了端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态度、学术道德规范,并在互动环节中对学生提出各类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本科人才培养重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观测点。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升指导教师担当意识和指导能力,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编辑:史磊、崔姗、霍建强、牟晓东、范晨曦

初审:赵崇立    终审:董玉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