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专业举行“专业实习成果”汇报

作者:时间:2024-01-22点击数:

2024年1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专业在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成果”汇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牟晓东、王英明、封英与企业方导师孙智慧、王冰、林枭等,以及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汇报会由牟晓东主持。

学生根据自己的实习项目依次进行成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涵盖:三维动画、特效制作、IP形象设计、文创设计等项目。学生从选题来源、方案构思、设计制作、成果展示与落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汇报。从汇报情况看,学生妆容得体,言谈大方,表述清晰,汇报内容言简意赅,整体效果良好。

专业实习成果汇报是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对实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汇报,体现了学生专业技能的进步,锻炼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自信心,对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为毕业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封英  初审:赵崇立   终审:董玉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