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多项科研立项

作者:whys时间:2014-01-16点击数:

我院教师喜获多项科研立项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我院教师在做好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科研立项的申报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王仕忠书记的《以土改为基础的农村社会变革与党群关系——以1945-1951年沂蒙山区土地改革运动始末为例》被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确定为地方党史研究专项一般项目,并获得资助经费2万元。赵晓琳老师的《艺术设计类女大学生教育管理策略探析》被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确定为201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边昕、宋书利、陈金瑾、李月四位教师的课题被确立为山东女子学院青年课题一般项目;吴佳佳、汪健、白月三位教师的课题被确立为山东女子学院青年课题指导性项目;赵晓琳老师的课题被确立为党建和思想政治专项一般项目。

科研立项与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课题研究的道路是艰辛的,但结出的硕果是香甜的。本学期我院在科研立项上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必将促进提升我院教学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李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