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届“超越梦想、博辩人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8-06-14点击数:

2008年5月19日——5月26日,我院举办了第一届“超越梦想、博辩人生”辩论比赛。参赛选手就“我的大学志向是否越高越好”、“情商是否高于智商”、“企业招聘人才是否以学历为主”等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每次辩论辩手时而咄咄逼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诙谐幽默,引来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将辩论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文秘专业获得了第一名,新闻专业获得了第二名。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比赛虽然结束了,对于辩手们而言,鹿死谁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心理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