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的第一届艺苑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文化艺术…时间:2008-06-14点击数:

2007年11月29日,我院举办的首届艺苑文化节文艺汇演在篮球场举行,此次文艺汇演既标志着持续两周的首届艺苑文化节圆满结束,又是对我院学生。

为了保证了本届文化节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在文化节期间,成功的举办了乒乓球赛、纪律检查周、绿色环保行、沥粉画展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多层次、全方位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提升自身文化艺术修养的主动性,拓展了新的活动领域,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学生团体的群体性作用,对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