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7-17点击数: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了“继承革命精神,发挥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一行20多人,来到了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参观山东人民与日寇艰苦卓绝的抗战史实展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追忆无产阶级先辈,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结。党员同志们仔细地观看了每一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在参观的同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抗击日寇、浴血奋战的历史时代,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悲壮画面在眼前闪过。

  通过参观教育,大家对英烈们的壮举表示深深的敬意,是他们用献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在,战火纷飞、炮声隆隆的时代已经过去,但是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却永远地传承了下来,他们不惜付出鲜血和生命的代价,坚持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的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这必将激励我们新一代的党员去勇敢地面对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忘小我,顾大局,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