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高校美术生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16-06-16点击数: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高校美术生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在临沂大学举办了“第四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我校艺术学院积极响应,组织22名师生参加了这次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百所高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我院教师组三位老师分别参加了国画、风景写生、书籍装帧的比赛项目,张利院长蝉联教师组水粉风景项目二等奖,史磊老师获得书籍装帧设计组三等奖。学生组18人分别参加水粉写生、素描写生、风景写生、服装画、装饰画书法等比赛项目,有六人获奖,设计项目中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戴硕同学、王煜荃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产品设计专业的李英杰、环境艺术设计的王睿琪同学在装饰绘画项目中荣获三等奖,水粉风景项目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丁相茹、耿欣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我院在日常教学中积极倡导学生开展原创设计,致力于加强学生实践教学、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此次大赛,既展示了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成果,更加强了我校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感情沟通和技艺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基本技能和专业水平(高英培)

IMG20160521125427_副本

 

    

QQ图片20161024155545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