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6-08-11点击数:

     近日,我院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喜获佳绩,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赵崇立老师指导的2013级视传专业颜林杰同学广告设计作品《京润珍珠系列篇》荣获大赛金奖并获得5000元奖金。同时,多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和入围奖,我校获“优秀组织院校”,赵崇立老师获“杰出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大赛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本届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全国1000多所院校的138889件作品,大赛评审团来自于广告一线的“实战派”大师们,来自企业的“实力派”品牌广告主们,还有来自于媒体前沿的经验丰富的大咖们以及命题企业的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团对待每一件作品、每一个等级奖项的评定都是慎重、再慎重,严格、再严格。

   视觉传达专业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 学科竞赛 ,并积极探索将课程教学与 学科竞赛 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通过 参加 学院奖 ”之类赛事, 目的在于 提高学生实践 创作 能力,积累教师 指导经验, 打造专业品牌知名度, 加深院校间的专业交流,提高专业教学水平。(赵崇立)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