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招收服务外包方向)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一、专业特色: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门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综合性学科,集中体现了“科学、艺术和人文”的理念。该领域属于交叉学科领域,涉及造型艺术、艺术设计、交互设计、数字图像、计算机语言等方面的知识。本专业重视学生在人文、艺术、技术方面的综合素质培养,旨在通过系统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解数字媒体视听交互内容创作、制作及运营规律,掌握前沿媒体技术,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应用能力强,具有独立创新精神、完整创作理念、清晰技术观念和社会性别意识的复合型应用性专门人才。

二、核心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基础、风景写生、艺术概论、插画、视听语言、分镜设计、摄像技术、三维动画、数字特效、数字音频处理、短片创作、艺术赏析、影视广告、模型制作等。

三、发展前景:

运用所学知识,毕业后可以从事影视作品的策划、拍摄、制作等工作;游戏作品的策划、美术设计、特效制作等工作。

注:数字媒体艺术(校企合作招收服务外包方向)采用3+1模式,即在学校学习3年,在企业实习实训1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