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一、专业特色: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意在培养具备环境艺术设计与创作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从事环境艺术设计方面工作的中、高级专门人才,具体培养具有一定的文化艺术素养、较高的审美意识和实践能力,能系统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了解中外艺术设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能独立完成以室内装饰设计、展示设计为主的各种设计任务,熟练操作计算机软件及其他专业辅助设计软件,具有较强的综合设计能力、突出的动手操作能力等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二、核心课程:

 人体工程学、建筑装饰制图与识图、手绘表现技法、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家具与灯具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展览展示设计、景观与园林设计、公共设施设计、室内饰品设计、专题设计实战、艺术考察、建筑模型制作。

三、发展前景:

 专业发展前景涉及园林设计、城市雕塑、建筑设计、展示设计有关环境设计相关专业人才、企事业单位人员、教师岗位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