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一、专业特色: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主要培养具有高雅的审美情趣,能设计打造现代人物整体形象设计,有理论、有实践经验的人物造型设计专门人才。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人物造型的各种技巧,对戏剧、影视、舞台等表演艺术的人物化妆及服饰设计有整体的造型能力。

二、核心课程:

 主要开设造型基础、构成设计、基础化妆造型、时尚化妆造型、新娘化妆造型、毛发造型设计、舞台化妆与造型、影视化妆与造型、整体形象设计、综合造型设计、皮肤护理与美体保健、服装设计、配饰设计与制作、人像摄影等课程。

三、发展前景:

 毕业后可从事私人形象设计师、影视人物形象设计、影剧院及演艺中心造型师、色彩顾问、私人衣厨顾问、医美行业从业人员及相关专业的教育培训等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