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学制:(三)年  授予学位:

核心课程:装饰基础、字体设计、版式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创意、标志设计、器型与纸型、书籍设计、平面广告、UI设计、包装设计、商业展示、视觉识别设计等。

专业优势与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视觉传播设计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一定文化艺术修养和较高的审美意识,培养学生能够基于文字、图形、色彩等视觉设计基础上,结合运用材质工艺技术进行完整的广告、包装、品牌形象、书籍、现代数字艺术设计等创意设计能力;能熟练应用专业设计软件,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胜任印刷出版设计、广告图文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就业与发展前景 :通过系统学习广告设计与制作、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学生具备设计的实际应用能力,就业方向十分广泛,涵盖印刷出版、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行业领域。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