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专业名称:产品设计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核心课程:工程制图与识图、计算机辅助设计1、世界工业设计史、人机工程学、计算机辅助设计2、模型制作、材料与工艺、产品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设计心理学、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产品视觉设计实务、产品系统设计、专业考察与设计。

专业优势与特色: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在互联网思维、设计转型和振兴地域文化的时代背景下,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多元创新思维、深厚的文化底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具有多元设计集成能力,能在信息、制造、文化和旅游等产业领域从事以产品创新为重点的产品设计、研发及设计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与发展前景毕业生可到产品设计公司、互联网公司、平面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制造型企业的设计部门等从事相关企业的产品外观造型设计、UI设计、电脑绘图、模型制作、产品展示设计等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