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一)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山东女子学院积极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线上走访北京亮亮视野科技有限公司、大技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慎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赵崇立教研室负责人就业联络员参会。

盛国军校长对两家企业与学校建立合作、关心学生成长和就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优势互补,为学校插上了快速发展的翅膀,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种助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利用。

AR是元宇宙的入口,北京亮亮视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AR赛道的头部企业,在场景落地以及AR无缝的融入生活和工作方面成果卓著,凭借创新设计服务于听力受损人群研发了AR字幕眼镜。公司创始人吴斐提出“科技的发展让更多需要它的人从中受益”。亮亮视野依托企业经验,关注校企合作动向、学生就业方向,对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培养提出以下建议:提高“田野调查”能力、在课程过程中培养管理意识、提升综合设计能力、培养服务意识。

                   

线上走访中艺术设计学院作为行动组织方,与企业就行业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招生就业处处长慎敏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撰稿:李月  审核:董玉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