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济南万祥轻工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23-05-11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对接企业单位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月、专业教师乔继敏、陈晶一行前往济南万祥轻工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济南万祥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以生产陶瓷制品贴花为主要业务,在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运营状况后就推进校地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赵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师生规模等。同时表示,学院与万祥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在资源共享、就业招聘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