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张利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张利,山东博兴人,1989年毕业于青岛大学。现任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教授、院长。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库成员、山东美协会员、山东广告协会常务理事济南市文化创意学会副会长、济南市社科联智库等社会职务。

作品:油画《草原挽歌》、《晨曦》、《生命的河》、《小巷人家》、《正午阳光》等作品先后在《美术大观》、《大家》等专业核心期刊多次发表。多次参加了《齐鲁风情油画展》并获得奖项。中国美协中国画黄河湿地《湿地风情》入围。2014年受邀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中国第五届文博会》山水画作品展,2016年10月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博览会(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非物质文化设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两项,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中韩设计大赛一等奖、中韩设计大赛优秀教师指导奖等。

下一条:申林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