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凤

作者:时间:2019-06-22点击数:

孙玉凤,女,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专业副教授,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传统纺织服装、服饰品设计与应用研究。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当代中国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对于学校及本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在立足于弘扬中国文化特色的背景下,我的研究方向是传统纺织服装、服饰品设计与应用研究,研究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手工艺技艺。在教学过程中,不仅注重培养学生的传统文化、技艺与现代市场需求结合的设计能力,也注重培养学生素质教育和突出动手能力。

担任了七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完成了规定的课时,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校级教改课题一项,参与省部级课题一项。获2018年全国面料大赛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赵月 下一条:谢如红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