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一、 专业特色:

视觉传达设计是利用视觉符号来传递各种信息的设计,内容涉及字体设计、标志设计、版式设计、广告设计、书籍样本设计、包装设计、影视广告、展示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等。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素质文化修养,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掌握平面媒体设计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拓展空间展示设计和广告设计等领域相关知识,培养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企业、传播机构、中等院校等专业设计领域从事视觉传播设计、策划管理及设计教学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当代社会设计艺术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核心课程:

装饰基础、插画设计、字体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世界现代设计史、标志设计、版式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型录与书籍设计、品牌策划、品牌形象设计等。

三、 发展前景:

本专业培养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中等院校从事品牌形象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与样本设计、展示设计及多媒体艺术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就业方向广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