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各行业专家参加人培方案讨论会

作者:时间:2018-09-19点击数: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并邀请了各行业专家与共同参与研讨。

讨论会上,张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个行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培养方案应该立足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与企业对接,针对行业需求,建成富有特色的课程体系以及培养方案。随后,各教研室主任重点围绕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与定位、课程体系设置情况及教学大纲等一系列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针对行业发展情况,围绕着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教学大纲撰写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讨论,辛充分肯定了培养方案的目标明确,体系合理,并按照行业特点对课程设置提出了要求及修改建议。

会后,我院再次召开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整合专家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使人才培养模式中的诸要素更加协调。按照学校发展方向,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