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12-28点击数:

20186,在校领导关心指导、相关部门帮助下,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利、院长助理赵月老师带领王丽丽、郑蕾、赵崇立、谢如红、赵青、史磊、王英明、宋书利老师指导近百名学生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共推出参赛作品100(其中,视频类影视广告30件、平面类作品70)

经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山东省赛区评审、全国赛区评审,艺术设计学院王英明老师指导的《善行善言善行--城市美容师篇》获全国赛区三等奖。王丽丽老师指导的《藤椒-吃货救星》、赵崇立老师指导的《娃哈哈产品设计图》、赵青老师指导的《杜蕾斯AiR空气套》、谢如红老师指导的《娃哈哈 锌多多钙多多》获全国赛区优秀奖。

谢如红老师指导的《哇哈哈-青春 有劲儿》获山东省赛区二等奖,谢如红老师指导的《娃哈哈--芒果红枣酸奶系列》、《随时随地,喝出活力》、《超能力伴你成长、锌动力与你同行》 《娃哈哈之毕业季》 ,史磊老师指导的《善门》、 《触电的那种感觉》, 赵青老师指导的《藤娇-一见钟情喜欢你》获山东省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成功举办了九届十次赛事,全国一千三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