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whys时间:2016-06-17点击数:

2016年6月1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学生趣味运动会,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有“三人四脚”、“螃蟹赛跑”、“企鹅漫步”、“保龄球”四类比赛项目,比赛集运动性和趣味性相结合,考验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如一位同学摔倒则全体成员都会摔倒,成员之间必须心连心、肩并肩、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合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进一步探索了以体育运动为载体全面释放压力、积极应对专业学习的新途径。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