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 “责任与担当”主题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7-04-21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团总支在博学楼310举办了“一学一做”系列活动——“责任与担当”主题分享交流会,团总支和各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云先生关于“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的演讲中鼓励大家坚持理想主义,坚持担当精神,坚持乐观的正能量,在与现场观众的交流中马云更是借用“个人税收”等关键词为大家生动的分析了个人与国家的互惠共生关系,从侧面启发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明白做人应担当的重要性,给团员青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如何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推进了我院团支部“一学一做”的工作进程。交流会之后,艺术学院团总支还将在博学楼5楼大厅举办观后感展示会,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