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独具艺格 绘梦起航”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10月26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独具艺格 绘梦起航”迎新晚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仕忠、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走秀节目拉开序幕,16级服装设计与制作的学生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作品,极具特色;赵桢和耿凯的相声《请客》笑料不断,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歌曲《故乡》、《走马》余音绕梁,令人神往;小品《地铁故事》爆笑之中发人深思……精彩的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迎新晚会为17级新生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对新生活的热爱,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团结、积极、创新、向上的生机和活力,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李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