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七个一活力团支部建设工程之环境设计1901团支部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作者:张勤 许冰时间:2019-10-22点击数:

  为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提倡“尊老、爱老、敬老”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奉献社会、志愿服务的意识,环境设计1901团支部于2019年10月21号来到济南文昌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同学们给老人带来关爱和温暖,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表演了大合唱,让老人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尊老爱幼一直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状况越来越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老人带来了关爱温暖,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让同学们学会爱,体会爱,付出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关爱老人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敬老、爱老的思想意识,得到了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