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新学期召开党员会

作者:时间:2017-09-03点击数:

9月2日,艺术学院在博雅楼501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仕忠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盛国军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党章》、《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有关通知,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组织委员郑蕾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鲁女院党发[2017]16号),《关于印发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规定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站位意识,严肃政治纪律和选举纪律,认真做好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政治工作氛围。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认真总结了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情况;学习了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办法,推荐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集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统一思想,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李霞)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