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9)

作者:时间:2017-11-29点击数:

2017年11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博雅楼512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仕忠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成立职称评审委员会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成立职称评审委员会事宜,根据学校2017年职称评聘要求,学院成立7人的职称评审小组,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人事处。成立11人的中级评审委员会,并按照要求进行保密。参加评审的教师材料进行公示,确保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公开公正严肃。

二、关于从信息技术学院调入刘国莹老师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提出的关于从信息技术学院调入刘国莹老师事宜,经研究决定:为保证该专业的学生实习,联系校外企业,同意申请将刘国莹老师调整至艺术学院,并向分管领导汇报同意后,向人事处提出申请。

三、传达学校人才引进会议要求

按照学校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及时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传达安排部署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拟定于11月28日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王仕忠、申林、汪健、李霞列席会议。

四、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事宜

学院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王仕忠关于带领教师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事宜,经研究决定,学院要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带头带领师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工作,促进学院改革创新发展。

五、廉政建设学习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反对腐败,清正廉洁的关键,这些已经被党的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证明。“全党要更加自觉的鉴定党性原则,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清除一切损坏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腐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

六、关于高英培申请外出培训学习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高英培申请外出培训学习事宜,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增设传统服饰设计专业方向,需要教师培训学习。培训费6800元,住宿费500元,路费400元,共计7700元。经研究决定,同意高英培外出培训申请,培训结束后要承担相应的课程。费用从教学业务经费中支出。

 

  

出席:党总支书记王仕忠,院长张利,办公室主任汪健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办公室                 2017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