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1)

作者:时间:2018-01-09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51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学江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修订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关于对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按照2020年学院应该达到的学院学生1500人,来制定2018年计划招生人数。二是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加入爱校荣校教育及养成教育。经研究决定,由办公室主任汪健负责按照以上两点修改意见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修订后,提交学校办公室。

二、关于学院经费支出上党政联席会金额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关于学院经费支出上党政联席会金额调整的事宜,原定金额为1000元,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及学院支出金额的增加,申请金额调整为2000元。经研究决定,学院经费支出上党政联席会金额调整为2000元,并由办公室主任汪健负责修改相关文件制度。

三、关于制定学院行政岗位人员外出学习规定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关于制定学院行政岗位人员外出学习规定事宜,目前我院暂无关于教辅及行政管理人员外出学习制度文件。为促进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建议每年派出部分管理人员外出参加学习、会议或到其他高校进行考察学习。经研究决定,由办公室负责起草相关文件制度,对外出学习审核、报销及外出补贴进行规范。

 

 

 

 出席:党总支书记于学江,院长张利,办公室主任汪健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9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