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05)

作者:时间:2018-04-03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511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专业带头人考核事宜

上周四召开的专业带头人年度考核会议中,韦国对考核结果提出异议,参加考核的学术带头人人数不过半,不符合开会条件,经研究决定,重新召开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定。

二、关于学生活动购买相机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关于学生活动购买相机事宜,经研究决定,同意购买相机用于开展学生活动时留存记录及发新闻。费用约2000元,从学生经费支出。

 

出席:党总支书记于学江,院长张利,院长助理赵月,办公室主任汪健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