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10)

作者:时间:2018-06-01点击数:

2018年5月3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510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张利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制作博学楼展柜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于学江关于博学楼展柜制作的申请。为更好的展示学生作品,申请博学楼5楼制作固定展示柜3个,经费共5360元。经研究决定,为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加强对外交流,同意制作展柜,经费从学生活动经费中支出。

 

二、关于服装专业教师卢啸参加课程培训事宜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利关于服装专业教师卢啸申请参加童装课程培训事宜,共224课时,周六周日上课,时长为4个月,培训费用8900元。经研究决定,童装设计符合我校发展方向,考虑学院经费问题,给予经费4000元,从实践实训费用中支出。其它培训费用及差旅住宿由个人承担。

 

 

 出席:党总支书记于学江,院长张利,院长助理赵月,办公室主任汪健

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