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3-06-30点击数:

2023年6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303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董玉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要求。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学校党委的工作总体要求为指南,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员教育培养等方面精心谋划,在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六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董玉新以近期高校舆情事件为例,提醒全体教工党员要警钟长鸣,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把好人生航向,时刻保持清醒,避免侥幸心理,切忌因少失大。


(撰稿:窦艺菲   审核:董玉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