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30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6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求真楼30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以学铸魂强党性,以知促行建新功”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党委副书记曲常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董玉新要求全体党员保持学习的经常性、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的新局面。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牢记宗旨、砥砺奋进,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撰稿:窦艺菲   审核:董玉新)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