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双基地

作者:时间:2023-09-12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我院与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玉新、副院长赵月、院长助理李月、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崔珊、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魏鹏,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设计总监钱磊参加了签约仪式。

董事长王波对董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董书记一行依次参观了数字智慧展厅、标识实物展厅、旭天设计部、标识博物馆和建党百年报纸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到岗实习和基地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意见交换和深入探讨,并期望未来进行可落地、高产出的深度合作项目

C24A1


(撰稿:魏鹏   审核:董玉新 赵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